我们自由了,他们也是
 
 

【炭善短打】鬼灭学院式友谊

 

 

*沙雕学pa短打

 

 

 

“这位同学请留步!”

“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就坦白说了,我想追你妹!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

“请恕我拒绝。”

“诶诶?不要拒绝这么快嘛……交个朋友,就只是交个朋友可以吧?(泪)”

“唔……只是交个朋友倒是可以。那就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有一件事我不太明白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善逸你为什么只对我这么……特别?我看你和其他朋友相处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当然很特别,你对我来说就是特别的。”

“!?”

“因为你还是我未来的大舅子啊!肯定比其他人特别!”

“……我会全力阻止这件事的发生的。”

“诶别这样嘛,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啦!我是当你最要好的朋友来看待的啦!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看我求求你——”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甜品店情侣双人优惠券?为什么找我?”

“废话,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啊,有这种好事不找朋友还能找谁,我又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“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允许你追祢豆子的哦。”

“无情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善逸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其实你要追祢豆子不需要通过我的许可的。我虽然是她哥哥,但也没有妨碍她自由恋爱的权力。你直接去追她不就好了吗?”

“炭治郎你会说什么傻话?我们是朋友,不告诉你一声就擅自去追小祢豆子你肯定会不开心,我可不会做让朋友不开心的事。”

“……是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炭治郎你要去哪里?放学不一起走吗?”

“今天从柜子里收到了这封信,我现在要去天台给信的主人一个答复。”

“居、居然是粉红色的信封……这是情书!那个石头脑袋炭治郎居然要比我先有女朋友了!不可饶恕!不许去,不许!”

“……善逸,我很早就想问了……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?我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?”

“那还用说吗,当、当然是最好的朋友啊!朋友就要同生死共进退,所以你绝对不能比我早脱单啊!”

“这样吗……善逸,祢豆子应该还在校门口等着,今天你就和她一起走吧。”

“……炭治郎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许可了。你不是一直想追祢豆子吗?我作为兄长认同你了。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吧,所以……不要再说朋友这个词了。

“我要走了。对方应该已经等很久了。”

“不,等等——别走,别去!”

“善逸,放手吧。”

 

“我、我喜欢你啊!!!”

 

“对不起,欺骗了你的友情还利用了小祢豆子真的对不起!我一开始只是想离你近一点而已,只是做朋友就很满足了,真的!是我太贪心了,我不会再干涉你要做的事情了,只是不要离开我,求求你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如果你能够早点说出来的话,也许我们早就不是朋友了。”

“也是呢……抱着这种企图接近你做朋友真的很恶心对吧,我懂的,你要离开也没关系,这就是对欺骗友情的人的惩罚……”

“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不是朋友,而是恋人了。”

“是的……等一下?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什么?”

“既然我们是两情相悦的,那当然就是恋人了。”

“两、两情……你刚刚不是说要离开我了吗?”

“我只是不想再维持朋友关系了。善逸觉得做朋友就满足了,我可没办法满足啊。”

“我,我我我我有点头晕,恋人什么的对我来说有点太超过了……”

“那善逸在这里冷静冷静,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“!你要到哪里去——!”

“只是把这封信好好拒绝掉,放心吧。”

 

 END.

 




 

 

 

题外话:

把好久之前扔群里的短打拿出来混更,再看一遍竟然被自己齁到了,害。

刚搞完正剧向,好久没缓过来,我现在急需沙雕能量……

无奈之下又把自己的沙雕看了一遍,淦,好沙雕好好笑,一个月前的我怎么这么会,现在的我竟然还会卡沙雕,索拉,你不行,你不行啊(摇手指

接下来我都要搞沙雕调剂身心!

大家新春快乐!祝所有人都能保持好心情!


26 Jan 2020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41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OLAR | Powered by LOFTER